【咒回乙女】分手后他怀孕了(1)

你×DK悟,ooc预警


“你到底对我做了什么,我怀孕了!”


噗……你一口咖啡全喷在五条悟衣服上了,幸好高专的衣服颜色比较深,看不大出来。


“你在搞笑吗,五条悟?就算我们分手了你也不用这么整蛊我吧。”


“我没在开玩笑!硝子说的还能有假?老子这几天每天都想吐,你有没有同情心啊!”五条悟看起来要抓狂了。


你还是觉得他在整蛊你,毕竟五条悟什么事都干得出来。从他骗你说身体不舒服,让你去排队五个小时买喜久福,实则只是被游戏迷住在寝室里打游戏开始,你就已经看穿了他的真面目。


你很良好地接受了这次的设定,淡定地擦了擦嘴,说道:


“这样吗,那恭喜你当爸爸了,五条。是我的孩子吗?”


说实话,虽然是演戏,但你真的很好奇他会怎么圆。


“你这个无情的女人!我们才分手两天我怎么可能会怀上别人的孩子啊!”


“……咳咳,说的也是。”你无视了对面桌向你们投来的怪异的眼神,继续与五条悟对戏。


“哈?这难道是什么需要思索的事情吗!老子就算再怎么不靠谱也不是会随意出轨的人啊!”


这句话倒是没说错,五条悟虽然是个不靠谱的人,但在某些事情上还是很有原则的。不过,对于自己不靠谱这一点竟然还有些自知之明?挺难得的。


“可是我不想要这个孩子啊,悟。”你有些厌倦了,并不想陪他演戏了。


在过去一次次地谦让他、纵容他,也是看在他年纪小的份上。毕竟姐弟恋就是会辛苦一点,你从一开始也就做好了心理准备。


但当爱意逐渐消磨之后,分歧的暗礁从未如此鲜明地浮现出来。


你是一个成年人,成年人的世界不是横冲直撞、黑白分明的,很多时候是妥协、退让,忍耐。


但五条悟,作为最强的五条悟,作为高中生的五条悟,并不理解。有的时候你会与他说职场上发生的事情,但他的回应却总是:


“哈?你也太弱了吧,这种事情都能忍?”


“你是在搞笑吗?要是我早就一拳上去了,为什么这么软弱啊?”


“……真是搞不懂,完全就是该在给自己找麻烦。”


……


渐渐的,你不再跟他分享生活中的事情。你的工作让你不得喘息,你只是想与爱人一起,抱着他,安静地享受一会儿下班后的休闲时光。


不得不说,你是个肤浅的人,最初也是被五条悟的外貌所吸引。


然后才是他的性格,你从那样的活力与勇气中找到了自己已丢失很多年的东西——青春。


让你们分手的那个矛盾,爆发于某个深秋。当时你们正一起看电视,五条悟躺在你的腿上,你轻轻地抚着他的头发,像在摸一只懒洋洋的大猫。


突然,五条悟说道:


“我们以后要养两个孩子,一个女孩,一个男孩。”


“不要这么自作主张啊,悟。生孩子可是两个人的事情。”你有些心不在焉地回应道,心思还是被电视的剧情所吸引。


“哈?你难道不想跟我生孩子吗,难道要去找那个每天和你一起上下班的男人?”五条悟直起了身,有些带着怒意的看着你。


你知道他说的是你的同事,你们正好坐在面对面。因为工作内容和作息比较相似,于是经常会趁着上下班的时候聊聊工作。


你已经和五条悟解释了很多遍了,但他仍然执着地认为那个男人不怀好意。


你感到了一丝厌倦。


“悟,我不想生孩子。”这确实是你的真实想法,一来,你对孩子并不喜爱;二来,你身体并不好,并不认为自己可以经受得住怀孕带来的种种症状。


但五条悟似乎把这当成了你喜爱那个男人的证明,拿起外套,怒气冲冲地走了。


你就着空空的怀抱发了会儿呆,把下班路上拿回来的预定的纪念日蛋糕一个人吃完了,有些不着边际地想着:


果然还是太甜了。


然后就提了分手。


没有当面说,只是发了个信息。最近公司有个大项目,每个人都忙得脚不沾地。


然后是今天,五条悟约你出来喝咖啡。


项目正好忙完了,你也觉得可以趁今天与他正式道别。毕竟是一段付出了不少的感情,还是得有始有终。


但你并没有预想到这一出闹剧。


五条悟还是原来的五条悟,并没有长大,果然还是太苛求他了吗。


“你不相信我。”是个肯定句。你从没有见过这么低落的五条悟。


有一丝心软。


“你不相信我,总应该相信硝子吧。让我带你去见她吧。”五条悟握住想要离开的你的手腕,很轻,像在恳求。


【To be continued】

评论(2)

热度(94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